平等就业机会计划政策声明
2021121

 

欧胡岛交通运输服务公司(OTS)对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和我们的员工有着坚定的承诺。作为一个提供平等机会的雇主,我们力求拥有的员工队伍能反映我们所服务的社区。任何人不可基于种族、肤色、宗教、原国籍、性别(包括性取向、性别认同和性别表达)、怀孕和怀孕相关医疗状况、年龄、基因信息、身体或精神残疾、退伍军人身份、家庭或性暴力受害者身份、婚姻状况、逮捕和法庭记录、生殖健康相关决定、母乳喂养、信用历史、参加国民警卫队或其他受保护级别而被非法排除在就业机会之外。

 

OTS的平等就业机会(EEO)政策适用于就业行为的所有方面,包括但不限于招聘、雇用、选择人员培训、晋升、调动、降职、遣散、解雇、工资额或其他形式的补偿。

 

认为自己遭受就业歧视的员工或求职者有权向OTSEEO官员、交通运输服务部的EEO官员或联邦公共交通管理局的民权办公室提出投诉。对提出歧视指控或投诉、参与就业歧视程序(如调查或诉讼)或以其他方式涉入受保护活动的个人进行报复则被严厉禁止且不被容忍。

对因残疾或践行宗教而需要合理便利的求职者和员工,在合理便利不会造成过度困难的情况下,OTS致力为他们提供该合理便利。

 

我作为OTS的总裁兼总经理,对OTS是否遵循EEO政策和计划负有总体责任。为确保日常管理,包括计划准备、监督和投诉调查,我已任命民权主任Letha DeCaires(乐莎·德凯莱斯)为OTSEEO官员,其电子邮件为letha.decaires@thebus.orgDeCaires女士将直接向我汇报,并在我的授权下与各级管理层、工会和员工共事。

 

所有OTS的行政主管、管理人员和监督人员也都有责任在各自的范围内施行和监督OTSEEO政策和计划,并将被派有具体任务以确保合规。OTS将评估其管理人员和主管人员成功施行OTS政策和程序的表现,就如同OTS评估他们在机构内其他目标方面的表现。

 

OTS致力开展并制定一份书面的非歧视计划,列出政策、做法和程序、以及目标和时限,对上述各方面,机构均致力进行,并视要求使EEO计划可由任何员工或求职者进行检查。

 

我本人致力于提供一个工作场所,使其得以履行在我们的EEO政策和计划的指导方针下的日常责任,以平等对待所有求职者和员工,并赋予尊严、尊重和平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Robert Yu罗伯特·                                       日期

总裁兼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