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US减费票价计划

 

您必须满足以下要求之一才可有资格获得减费票价HOLO卡: 

       青少年年龄6至17岁(需出示年龄证明)。青少年包括不超过19岁的持有有效高中学生证或注册证明的高中生。需提供青少年票价申请表。青少年卡可在市政厅卫星分站和公交通票办公室(Transit Pass Office)获取。

       老年人年龄65岁及以上,必须提供有效的显示出生日期的带照身份证件,如驾照、州颁发的身份证件或护照。需提供老年人票价申请表。老年人HOLO卡可在市政厅卫星分站和公交通票办公室(Transit Pass Office)获取。

       残障人士卡需出示身体或精神残障证明,可通过完整填写和提交残障资格申请表,表中包括在夏威夷州获得执照的医疗专业人员的证明,还需要政府签发的有效带照身份证件。 残障人士HOLO卡可在公交通票办公室(Transit Pass Office)获取。当医疗服务提供者所定的期限终止时,临时残障减费票价终止。永久残障人士卡必须每四年续办一次。

       美国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卡(红/白/蓝)HOLO卡只可在公交通票办公室(Transit Pass Office)获取。此卡需每四年续办一次。需提供美国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表

       THEHANDI-VAN HOLO卡让符合条件的乘客在购买公车通票或使用卡内储值时享有减费优惠。TheHandi-Van HOLO卡公车通票不可超出TheHandi-Van资格期限。

  

请注意,所有文件都必须附有政府签发的含出生日期的有效带照身份证件。